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新机最新消息 诺基亚9将在10月4日亮相

    近期,关于手机厂商发布会的消息是越来越多,看来手机圈接下的日子可谓是热闹不凡!这一份热闹怎么会少得了诺基亚呢!近日,根据诺基亚新机最新消息猜测,一款全新旗舰诺基亚9将在10月4日亮相,这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HMD宣布内容。

    诺基亚9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9什么时候上市

    自从诺基亚手机复出之后,全新的手机款式是一款接着一款来,在早之前就有消息称,今年下半年将要推出一款具有五颗摄像头的全新旗舰机,根据诺基亚新机最新消息,该机有可能是诺基亚9。

    近日,HMD宣布将于10月4日在伦敦举办新品发布会,不过官方并未公布本次发布会的详细信息。据透露,本次发布会HMD可能会推出一款中档机型,该机名为诺基亚7.1Plus。

    根据之前披露的渲染图,诺基亚7.1Plus采用了和诺基亚X6类似的刘海屏设计,屏幕纵横比为19:9,分辨率为FHD+,配备蔡司双镜头,支持背部指纹识别。而且这款手机是AndroidOne项目成员,运行的是原生安卓系统。

    此外,本次发布会有可能会推出旗舰诺基亚9,该机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多达五颗摄像头。据悉,诺基亚的五镜头(Penta-lens)技术是与美国初创公司Light共同开发,采用了五组感光组件,或将会带来三倍甚至是五倍变焦功能。而且诺基亚9将采用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支持屏幕指纹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