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高速免费吗 2018国庆节高速免费通行时间

    今年的国庆节放假时间出炉了,10月1日—7日放假,一共有7天假期。在国庆期间有不少车主开车自驾游,或者开车回家探亲。在此之前,有很多车主想了解清楚国庆节高速是否免费这个问题?那么,你知道国庆节高速免费吗?

    20018国庆免费通行
    20018国庆免费通行

    一转眼即将到“十一”国庆小长假了,国庆节是今年最后的一个假期,所以,很多人选择回家、去旅游。有些车主对国庆高速公路是否免费还没了解清楚,那么,今年国庆节高速免费吗?国庆期间高速免费的,下面看一看2018国庆节高速免费通行时间吧!

    按照《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其中包括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这四个假期是高速免费通行的。所以国庆期间高速免费通行的。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2018年10月1日0时-2018年10月7日24时。免费通行车辆的范围:行驶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