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放假安排来了 高速公路免费几天?

    随着中秋节的临近,今年的国庆节假期也就不远了,因为国庆节的假期比较长,不少人都是非常期待假期到来,趁着假期出游的。现在,国庆节放假安排来了!开车出行肯定关注高速是否免费的消息,那么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几天?

    国庆节高速免费
    国庆节高速免费

    国庆节是我国的法定节假日,是新中国成立的纪念日,每年假期都是有不少人出游的。但是要注意!公众在出行之前,去目的地时要了解目的地的疫情防控等级,如果是中高风险地区就不能前往,如果您所在地是中高风险地区,也不能出行。

    国庆节放假几天

    据悉,国庆节放假安排中,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上班。可以拼假的话,可以在9月27日至30日请假,将获得11天的假期;10月8日和9日请两天假,即可拼成10天假。

    至于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几天?2021年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7天,免费开始时间是10月1日(星期五)0时,而截止时间是10月7日(星期四)24时。通常情况下,在十一国庆节前一天上高速,后一天跨省下高速是可以免费的。如果你十一前一天上的高速,还没到十一凌晨就下高速,收费站将会收取一定的过路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