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半小时9万漫游费 开飞行模式玩手机收到天价话费账单

    其实,在无聊的时候我们都会选择玩手机度过,毕竟只有手机才能够陪伴我们了。不过,当大家坐飞机的时候会不会开飞行模式玩游戏呢?然而近日,一长居美国的家长突然收到天价漫游费账单,玩手机半小时9万漫游费,究竟是不是话费扣错了呢?

    天价账单家长不买单
    天价账单家长不买单

    或许,对于天价账单,我们心中都会存在着极大的质疑,更何况现在出现了9万元的天价账单。根据男子称,9万元账单比此次旅游费还要高,根据了解清楚之后,确定是孩子玩手机半小时之后产生的费用,竟然产生这么高的费用了,到底在飞机上用手机干了什么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Nicholas说,自己一上飞机就把手机调成飞行模式,中途只是无聊拿手机玩了一会儿游戏而已啊。而且,为了保险起见,自己还特地只玩一些离线游戏!开了飞行模式,还只玩离线游戏,双重保险竟然还能被收费,这是什么操作?

    钟妈妈赶紧打电话询问运营商,到底是咋回事?我要投诉你们!运营商T-mobile表示很委屈:“你儿子肯定是下载了电影啊、音乐啊之类的东西。这样吧,我们给你打个超低折扣,一般人我不告诉他…”“打完折”后是3800美元,虽说比13470美元少了很多,但也不是一笔小数目。而且,钟妈妈一家为什么要为自己没有用过的服务买单?!

    一怒之下,钟妈妈决定向美国ABC电视台的记者求助,最终,在媒体的干预下,T-mobile给钟妈妈免除了这笔天价漫游费。在记者的调查下,漫游费产生的原因也被爆出。ABC电视的记者表示,即使在没有连接的情况下,很多app都会在后台偷偷传输数据,或者更新软件,发广告。这就是天价漫游费产生的原因。所以,为了保险起见,除了打开飞行模式,还是把数据流量直接关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