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移动回应收43个月漫游费 这属于套餐费用

    在中国三大运营商中,中国移动是用户最多运营商,但最近有网友反映,被北京中国移动继续收取了43个月的漫游费用,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全国取消漫游费都好几年,为什么还有相关套餐在收取这项费用?面对这些问题,现在中国移动回应收43个月漫游费一事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

    国内漫游费取消了吗
    国内漫游费取消了吗

    关于用户反映的仍收取漫游费一事,北京移动已于第一时间组织内部相关部门开展核查工作。北京移动表示,早在2017年已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但在取消长途漫游费用前,北京移动曾推出“漫游优惠计划”。

    其实,所谓的“漫游优惠计划”旨为客户降低语音资费(含本地和漫游的语音费用)。因此,以上提及的用户手机仍在收取的资费,实际上属于套餐费用,即为该“漫游优惠计划”月费,并非长途漫游费。

    另外,北京移动还表示,对于此次事件反映的问题,将深刻吸取教训,并加快完善相关产品体系。同时,还将优化服务流程和客户解释口径,主要是为了杜绝侵犯客户利益行为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