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给鱼贴眼珠贴片 冒充鲜鱼出售商店被查封

    近日、一段时间在网上引起了热议,纷纷表示不敢相信一条居然了可以戴美瞳了。据悉,这条鱼戴美瞳背后是有原因的,因为商家为了冒充鲜鱼出售,所以给鱼贴眼珠贴片来冒充,目前店铺已经被查封了。

    商家冒充鲜鱼遭指责
    商家冒充鲜鱼遭指责

    9月1日,科威特AymanMat新闻网在上传了一段当地网友提供的视频。该网友一天前在家清理刚买的鱼时,居然洗着洗着,就把鱼的“眼睛”给洗了下来。原来,商家为了让死鱼看上去更新鲜,居然在已经变浑浊的鱼眼之上又贴了两片塑料贴片。

    这段视频在脸书上的浏览量达到了近4万,在推特上则收获了5.7万多次转发和11万多个赞。报道称,目前,科威特商务部已经找到了这家店的所在,并勒令后者关门。当地政府还无法统计总共有多少人遭到这家店的诈骗。

    给鱼贴眼珠贴片?这是怎么回事?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了解了,因为这是无良商家造成的,结果现在得不偿失,真是太活该了。不过,也有不少消费者被这家店铺欺骗了,买到了一些不新鲜的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