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5A级景区口碑 天下第一泉风景区门票价格

    你喜欢去旅游吗?很多人选择到各地旅游释放各种压力。那么,全国5A级景区,你去过哪几个呢?2018年上半年全国5A级景区口碑排名出来了,据国内某旅游大数据显示,济南市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名列第一。

    天下第一泉免票政策
    天下第一泉免票政策

    现在大家越来越有钱了,去旅游的人也越来越多了。现在全国有249家5A级景区,你去过几个?5A级景区深受旅游爱好者青睐。2018上半年全国5A级景区舆情报告发布了,天下第一泉风景区排名第一,那么,天下第一泉风景区门票价格是呢?

    8月29日,国内某旅游大数据咨询服务公司大地云游,基于对平台的全网数据,对2018年上半年全国所有249家5A级景区的80余万条口碑、4万余条负面口碑进行大数据分析,对外发布《2018上半年全国5A级景区旅游口碑舆情大数据报告》,天下第一泉景区、青州古城摘得全国5A景区口碑红榜冠亚军。

    据了解,为保证数据的准确与客观,此次大数据分析报告未统计口碑舆情少于100条的景区。此外,样本量基本覆盖所有国内主流OTA平台(美团网、去哪儿网、携程网三个平台最多),具有全样本、全周期、全维度的数据特性,可以实现舆情分析的完整性、科学性、客观性和代表性,从而为全国5A级景区的旅游舆情监测、旅游管理及旅游服务等方面提供提升决策支持。

    报告显示,上半年全国所有5A级景区的旅游口碑舆情表现排名中,济南市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名列第一。其中按地域分类,全国5A级景区旅游口碑舆情红榜前三名景区中,济南市天下第一泉风景区获华东地区第一名;按资源类型分类,全国5A级景区旅游口碑舆情红榜前三名景区中,济南市天下第一泉风景区获自然山水类第一名。

    第一泉风景区票价

    目前在国内5A级景区中,门票价格最便宜的是济南的天下第一泉风景区,通票价格为75元,这也是省内5A级景区中,唯一一个票价不足百元的景区。1、免票政策:儿童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老人60岁以上持老年证免(大明湖、超然楼、玉斌府、秋柳诗社、秋柳人家)大门票。

    2、优惠政策:学生持学生证、现役军人、残疾人持相关有效证件购景区优惠票(上述优惠政策,需到景区自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