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给鱼贴眼珠贴片 店铺冒充鲜鱼欺骗消费者

    女孩子戴美瞳我们经常都看到了,但是见过鱼戴美瞳吗?说起来或许大家都不会相信的。然而近日,科威特商店被政府封了,是因为店铺给鱼贴眼珠贴片,也是戴美瞳,店铺这样做的原因竟然是为了当新鲜鱼出售。

    商家给鱼贴眼珠保鲜
    商家给鱼贴眼珠保鲜

    给鱼贴眼珠贴片,真的想不出来商家为了利益可以这样做,或许这样做并不是很大罪,但是这些鱼根本就不新鲜,硬是将这些鱼变成活鱼出售,更是在欺骗着消费者,如果吃出了问题相信商家也不会负责任的了,所以消费者在购买鱼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千万不要买到不新鲜的鱼。

    9月1日,科威特AymanMat新闻网在上传了一段当地网友提供的视频。该网友一天前在家清理刚买的鱼时,居然洗着洗着,就把鱼的“眼睛”给洗了下来……原来,商家为了让死鱼看上去更新鲜,居然在已经变浑浊的鱼眼之上又贴了两片塑料贴片。

    这段视频在脸书上的浏览量达到了近4万,在推特上则收获了5.7万多次转发和11万多个赞。报道称,目前,科威特商务部已经找到了这家店的所在,并勒令后者关门。当地政府还无法统计总共有多少人遭到这家店的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