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如回应甲醛超标 将会下架全部存质量问题的房源

    近日,有市民反映自如的房源存在问题,因为甲醛质量问题导致租户生病,而且自如方面没有检查达标问题就出租了。现在自如回应甲醛超标问题,并且表示将会在9月1日起下架全部出租房源,并且检测到达标为止。

    自如房源导致租客患病
    自如房源导致租客患病

    自如回应甲醛超标一事,相信大家都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因为自如的房源存在问题。其实一直以来,我们都是非常相信自如的房源,也肯定不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是现在存再问题,我们都希望自如方面能够承担一切的责任并且负责到底。

    针对这一事件,自如发布声明表示,接受监督,勇敢地站出来挑战自己,引领行业变革,并做出如下整改:一,从2018年9月1日起下架全国9城全部首次出租房源,待CMA认证机构检验合格后再行上架。未来所有新增房源都将100%检测合格后上架出租,并在自如App详情页展示检测合格报告。

    二,2018年6月1日后入住自如首次出租房源的自如客,如对室内空气质量有疑问,可以向自如申请免费空气质量检测。如存在房源空气质量超标问题,自如可以为租客提供三种方案(任选其一)。

    1、无条件退租、换租;2、提供免费空气质量治理,经检验合格后再入住;3、90天品牌空气净化器无偿使用。声明中还提出,成立7年来,自如一直在为房源空气质量与环保品质而努力,从所有板材符合国家标准E1级标准,到“自如深呼吸”装修标准全国9城上线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