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下载量下跌 部分用户公开删除滴滴出行应用

    对于滴滴出行,我们都不想过多去评论,毕竟滴滴出行也存在着很多问题,如果不是疏忽上面的漏洞,无辜的生命就不会被遇害了。如今,滴滴下载量下跌了,竞争对手iOS下载量排名上涨,滴滴出行遭到全国市民愤怒。

    滴滴出行最新丑闻
    滴滴出行最新丑闻

    滴滴下载量下跌,或许滴滴官方早会猜到这样的事情发生,毕竟一条人命离开了我们,对于滴滴出行我们大家都会有所防备的。据悉,如今大部分用户都已经选择删除了滴滴出行软件了,并声称不会选择滴滴出行了!

    AppAnnie表示,滴滴在苹果中国iOS平台的应用下载量排名已从8月20日的第9,截至周三下滑至第61位,这是自5月以来最糟糕的表现,当时空姐遇害事件也让其排名下滑。滴滴在旅游领域的排名从第一名下滑至第四名,现在落后于两个较小的竞争对手——嘀嗒拼车和曹操专车——以及在线预订服务携程。

    该数据仅涵盖绝大多数人依赖Android设备的国家/地区的iPhone用户,并反映新的下载量而非当前安装的应用状态。但这对滴滴来说是一个潜在的威胁,因为它试图成为一个全球运输巨头,且与Uber在国内竞争时赢得了一场代价高昂的战斗。

    这些负面事件似乎已经将竞争对手的下载量推向了罕见的高点,而不是让用户完全厌恶打车服务。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嘀嗒拼车的排名从8月20日的第124位飙升至第9位,而排名第三的曹操专车此前甚至未进入前200位。其他较小规模的服务也出现下载量提高但未达到类似水平。

    首席执行官程维和总裁柳青本周发表公开信道歉,承诺优先安全,并采取旨在保护乘客的新措施。Gartner研究总监SandyShen说,从长远来看滴滴或许重新获得信誉。“如果滴滴是真诚道歉,并采取良好的行动,能做到保护乘客的安全和隐私,我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可能会重拾信心并使用滴滴,因为现在它是最大的参与者。”SandyShen说,“但这需要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