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宝路黑冰爆珠多少钱 万宝路黑冰爆珠真假辨别

    香烟有很多不同的品牌,当然从口味的选择上很多烟民都是各异的。万宝路品牌的香烟应该大多数人都听说过,那万宝路黑冰爆珠多少钱呢?还有现在的香烟很多都有假货,万宝路黑冰爆珠真假辨别也是要知道的。

    万宝路黑冰爆珠怎么样
    万宝路黑冰爆珠怎么样

    万宝路香烟,作为中国最大的外烟品牌,它最大特点就是万宝路爆珠系列了,黑冰爆珠万宝路是很特别的,因为里面含有一个圆圆的小薄荷粒,可以捏碎的,捏碎后,薄荷味道更浓烈,凉凉的感觉抽起来很舒服。

    万宝路黑冰爆珠价格

    万宝路黑冰爆珠这一款香烟属于进口香烟,所以价格非常的不稳定,各个地区的价格都不一样,在不同省份的黑冰爆珠万宝路价格中,河南省万宝路黑冰爆珠是27元一包的,江苏省25元一包、北京市26元一包、甘肃省24元一包、福建省23元一包、还有湖北省25元一包等。这款万宝路黑冰爆珠它的烟味很淡,薄荷味很浓,在夏天抽的话还是很有感觉的。

    黑冰爆珠烟真假
    黑冰爆珠烟真假

    市面上有不少香烟造假,很多假烟对于人的伤害更大,所以要知道万宝路黑冰爆珠真假辨别,正品万宝路黑冰爆珠内部烟丝爆满甘黄,爆珠珠子呈现暗绿色。捏爆薄荷水带清香;假烟内部烟丝缺斤少两,很稀松,而正品万宝路黑冰爆珠烟丝有的是蓝色的。

    还有正品万宝路黑冰爆珠整条封装膜上有钢印,包装盒子边有纸盒特色卡口;假烟图片印刷字体模糊,盒子平整无卡口。包装上港免万宝路黑冰爆珠的是香港特区政府忠告图条内彩色共六种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