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宝路黑冰爆珠多少钱 黑冰爆珠多少钱一包

    据了解香烟的品牌众多,作为快速消费品存在市场上是数不胜数的,但是不同品牌的香烟在市面上的受欢迎程度是不同的,万宝路香烟就是众多人喜爱的一种,那么万宝路黑冰爆珠多少钱呢?黑冰爆珠多少钱一包?

    undefined
    万宝路香烟价格

    万宝路是世界上最畅销的香烟品牌之一,不论你是否吸烟,万宝路的世界形象和魅力都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令你难以忘怀。万宝路黑冰爆珠烟也是特别的存在,万宝路黑冰爆珠烟支过滤嘴里,加入了一个薄荷球爆珠。如果烟民感觉薄荷味不够浓,不够清凉的话,可以先将爆珠捏破再抽。那这样的万宝路黑冰爆珠多少钱呢?

    万宝路黑冰爆珠价格

    万宝路黑冰爆珠有很多版本,一共分为8个版本,一般中免和港版、欧盟、日版、韩版、越南版比较常见,价格也不一样,口感有所差别。大多数价格区间在180至400元之间,港版的价格免税店是210港币。抽万宝路,主要是抽重口味和那种粗狂与豪迈,包装很好看,所以拿着也感觉比较高端大气上档次。

    至于黑冰爆珠多少钱一包?市场的售价大概在20块以上,24块以下,不是很贵。20多的是白色烟嘴,也有一种卖14或者15元的,绿色烟嘴,比爆珠少了一颗薄荷球,但是,薄荷味很浓烈,烟味逊了很多。像是不同地方的,售卖的价格也不一样,辽宁省24元一包,江苏省30元一包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