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手续费 微信怎么免费提现

    微信、支付宝这两种支付方式,在全国内地都适用,现在都会通过微信还有支付宝实现交易或是转账,但如果想要把微信里的零钱提现到银行卡里呢?要收费吗?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钱?可以免费提现吗?微信怎么免费提现?

    微信提现收取多少费用
    微信提现收取多少费用

    随着使用微信支付交易的人越来越多了以后,不仅转账需要手续费,就连微信的提现功能也要开始收费了,至于这微信提现手续费的收费标准,据资料显示,每位用户(以身份证维度)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如果超出1000元,那么超出的部分按银行费率来收取手续费。

    据悉,目前银行费率均为0.1%,超过1000元每笔最少收0.1元。不过当然会更希望能够免费提现啦,不知道微信能不能免手续提现呢?微信怎么免费提现到银行卡的?想要避免提现时缴纳手续费,其实还是有办法的。

    微信提现怎么避免手续费
    微信提现怎么避免手续费

    微信用户打开微信钱包,选择“收付款”,再点击“二维码收款”,申请一个“收钱码”,但这个功能只对部分用户开放,如果没有收钱码,可以点击“收款小账本”,选择添加“店员通知”进行申请即可,只要通过收钱码来收钱就可以免手续费了,不过提现出来的钱也只能到达微信零钱,不能直接提现到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