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 X23即将上市 采用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

    相信大家对vivo这个品牌的手机都不陌生,现在vivo手机收到不少人的青睐,而且vivo手机在价格方面或者是配置、质量都是非常不错的。但是最近,vivo新款vivoX23备受关注,据悉,这款新机vivoX23即将上市了。

    vivo
    vivo

    我们都知道vivo新一代旗舰X23是非常受大家的关注,但是现在有关于vivoX23消息不断的曝出。如今vivoX23即将上市了,这款新机搭载91.2%屏占比的新一代水滴屏了,而且还采用了美人尖+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vivoX23价格是多少?

    8月27日,vivo通过官方微信正式推送X23发布的具体信息,这款手机将在9月6日正式亮相,而除了和之前一样保持玻璃材质的前后面板设计外,X23还将拥有蓝色和红色两个配色。

    据悉vivoX23将搭载8GBRAM+128GBROM,后置AI双摄,主打超大广角和超逆光拍摄,机身采用3D幻影极光纹设计,让光线得以在机身上“流动”。虽然处理器方面的信息官方并未公布,但目前市面上中端手机大多使用的是骁龙710处理器,所以综合来看,vivoX23使用这颗处理器的可能性也比较大。此外全新的vivoX23,将提供魅影紫+幻夜蓝两款配色供用户选择,至于这个号称新光感美学的新机将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x23的价格大概多少钱?其实vivox23的价格应该会在四千左右官网暂时没有公布价格,大家耐心的等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