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 x23什么时候上市 x23手机参数配置

    苹果9和vivo x23之间你会选择哪个品牌的手机?一个是美国品牌,一个是国产品牌,不用多说,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国产手机vivo x23新手机了,但是vivo x23什么时候上市呢?你知道吗?

    vivox23最新消息
    vivox23最新消息

    vivo x23什么时候上市?根据最新消息得知,vivo新手机将会在9月6日正式在北京发布的,据悉x23采用了双面玻璃涉及,正面选择水滴异形屏,十分惊艳,不过x23手机参数配置怎么样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从地铁上曝光的真机图来看,vivo X23系列将会采取类似于OPPO R17系列的水滴全面屏设计,不过vivo X23系列的水滴屏面积要更小,跟坚果R1采取的“美人尖”设计也有几分相似,而在下巴方面,vivo X23系列大概和自家的vivo NEX下巴差不多,单从屏占比上来说,vivo X23系列还是很可观的。

    硬件配件方面vivo X23系列共有标准版和屏幕指纹版两款,标准版将会搭载骁龙670处理器(跑分在15万多),配备8G+128G存储组合,背部机身保留指纹识别区域,屏幕指纹版将会搭载骁龙710处理器(跑分17万多),首配10G大运存(6GB+4GBRAM的双通道技术),支持屏下指纹技术,此外vivo X23系列将会支持22.5W的快充。

    拍照方面来说提升巨大,据说会后置一个3倍长焦摄像头,还有随时实时塑形的功能,音频方面,还是采用独立DAC芯片,支持硬解DSD,在音质上或超过多数旗舰机。vivo X23还将采用升级版屏幕指纹识别,比vivo X21屏幕指纹版体验更佳,vivo内部形容这个升级是革命性的提升。

    虽然从现在传出的消息来看,vivo X23系列相比OPPO R17系列似乎缺少更多吸引力。但vivo X23系列或许真正的大招是传闻会首次配备10GB内存,或将采用6GB+4GBRAM的双通道技术,但可能仅为搭载屏下指纹的高配版独享。而在此前,还有来自供应链的消息披露称,vivo已经为X23系列采购了丘钛科技700万颗屏下指纹识别模组,并且还采用了汇顶科技的第二代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所以vivo X23系列将会延续vivo X21系列的屏下指纹技术已经实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