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75家景区全部半价 上海迪士尼门票也半价

    继部分重点国有门票降价之后,作为知名的旅游城市之一,上海市也放大招啦!在上海旅游节之际,上海75家景区全部半价优惠,就连上海迪士尼门票也半价哦!既然是优惠活动,那么优惠时间会持续多久呢?还能赶上中秋和国庆两大节假日吗?

    上海几十家景区半价优惠
    上海几十家景区半价优惠

    上海是很多人的向往之城,不仅最近天气有了转变,而且节假日也终于快要到来了,计划外出旅游的朋友注意了,上海75家景区全部半价,如果不抓紧机会去玩一玩的话,恐怕要后悔的哦!而且上海迪士尼门票也半价了,据说价格都不足200元。

    据报道称,上海旅游节将于9月15日至10月6日如期举行,在这段时间内,上海75家景区全部半价!不过半价活动的时间是9月15日至9月21日这一周时间。虽然没能持续到中秋节和国庆节,但是一周时间足够了,据说上海迪士尼门票也半价,那么半价后,上海迪士尼门票多少钱?

    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价格
    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价格

    据介绍,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门票在平日里,成人全价票是399元,不过半价过后,门票价格不足200元,而是降至199.5元!上海75家景区全部半价,这些景区包括东方明珠塔、上海野生动物园、上海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上海中心大厦上海之巅观光厅、黄浦江游览、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上海海洋水族馆。

    还包括上海自然博物馆、上海欢乐谷、上海朱家角古镇、上海紫海鹭缘、上海新场古镇、上海周浦花海、上海家家乐梦幻乐园、上海鲜花港、上海泰迪之家博物馆、上海长风海洋世界、上海世嘉都市乐园等等上海75家景区全部半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