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3重磅升级 光电屏幕指纹技术惊呆网友

    昨天晚上,OPPO在上海举办了一场“新品奇妙夜”,全新R系列旗舰新机R17以及R17Pro已经亮相了。这样看来,vivoX系列新机vivoX23的发布时间也将要来临了。今天网上曝光了vivoX23重磅升级的信息,其中vivoX23采用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技术惊呆网友。

    vivoX23发布时间
    vivoX23发布时间

    众所周知,OPPOR系列和vivoX系列在定位上一直都属于相似产品,所以在新品发布的节奏也几乎保持同步进行的。由于vivoX23重磅升级的消息早已疯传整个网络,吸引了不少时尚年轻用户的关注,成为了万民期待的新产品。

    vivo是首家商用屏幕指纹技术的厂商,该品牌旗下已经有数款产品加入屏幕指纹功能,体验日趋完善,得到用户的一致认可。而到vivoX23这一代,vivo为其配备了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技术。从“指尖触碰光影荡漾呼吸之间轻盈解锁”的宣传语来看,X23的屏幕指纹将加入更酷炫的光影解锁特效,同时解锁速度也会有所提升。

    在此之前,vivo公布了X23的配置,该机配备8GB+128GB超大内存组合,预计处理器将是骁龙670或者骁龙710。另外,vivo在鹿晗的基础上还新邀请了两位代言人:蔡徐坤和刘雯。这两位超人气偶像和模特,将为vivoX23带来无限的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