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温州查获冒牌运动鞋 涉案假冒运动鞋上万双价值超百万

    近几年来,随着人们得生活水平越来越好,现在好多人都喜欢穿名牌衣服、鞋子等等,但是你知道吗?国际知名品牌的运动鞋也有可能存在冒牌的,你看,近日,温州查获冒牌运动鞋,涉案假冒运动鞋包括阿迪达斯耐克匡威等国际知名品牌。

    冒牌运动鞋涉案金额超百万
    冒牌运动鞋涉案金额超百万

    如今在生活中,喜欢穿品牌运动鞋的人并不罕见,因为品牌的运动鞋穿起来是非常舒服的。但是现在温州查获冒牌运动鞋12000双,据悉,用了三辆大卡车才将涉案运动鞋移出仓库查扣,现在涉案假冒运动鞋上万双价值超百万元。

    近日,温州瑞安市市场监管局东山所与瑞安市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在东山街道某厂区内查获12000余双假冒运动鞋,涉案的假冒运动鞋品牌包括“adidas”“converse”、“NIKE”“VANS”等国际知名品牌,涉案金额逾百万元。

    执法人员分兵两路,一路前往该厂区办公场所,一路前往该厂区仓库。在厂区办公场所,执法人员发现不少假冒“adidas”“converse”“NIKE”“VANS”国际大牌的样品鞋,样品鞋的样式、外观标注与正品并无两样,仿真度极高。另一路执法人员经细致排查,在两个仓库内发现了已包装成箱的大件罗列堆积。

    经开箱检查,执法人员发现了大量涉案的假冒“adidas”“converse”“NIKE”“VANS”等国际知名品牌的运动鞋,因数量巨大,现场执法人员光清点就耗费三个多小时,最后动用了三辆大卡车才将涉案运动鞋移出仓库查扣。上述假冒名牌的运动鞋当事人均无法提供合法有效的进货渠道证明材料及相关凭证,涉嫌商标侵权。因其数量巨大、涉案金额较高,目前该案件已移送至瑞安市公安局经侦大队作进一步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