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海底捞吃出蟑螂 消费者索赔100万却出现反转?

    消费者在外消费时,若发现消费者权益受到损害,应当立即采取维权手段,但似乎有些消费者却以此为由动了别的“歪心思”?最近媒体报道一名女子海底捞吃出蟑螂,该名女子消费者索赔100万却出现反转?这是怎么回事?

    海底捞火锅吃出蟑螂
    海底捞火锅吃出蟑螂

    海底捞火锅现已是闻名全国的大型跨省直营餐饮品牌,但即便如此,也曾不时会被曝出丑闻,事关火锅中吃出异物、后厨卫生脏乱等问题。最近,有女子海底捞吃出蟑螂,为此女子要求海底捞赔偿100万元人民币,该事引发热议后,有人曝出该名女子曾在别家店索赔300万。

    市民吃火锅发现蟑螂

    8月16日,市民李女士带着儿子前往昆明海底捞欣都龙城店吃火锅,刚吃到一半时,小孩出现呕吐,还意外发现海底捞的火锅蘸料中有一只疑似蟑螂幼虫的东西,随后,李女士拨打了媒体电话进行投诉并拍照取证。不过该火锅店负责人高江秋表示不确定是不是蟑螂,已上报总部调查。

    女子吃火锅索赔100万
    女子吃火锅索赔100万

    对消费者在用餐时受到影响,负责人第一时间向消费者李女士道歉,同时还为其免单。负责人表示,如果调查结果是真的吃到了蟑螂,会赔付10倍的赔偿,即2000元。不过可没那么容易,该女子海底捞吃出蟑螂要求该店赔偿100万,这一赔偿金额令负责人高江秋吓了一跳。

    索赔百万却被指曾索赔300万

    对于100万的索赔金额,消费者表示,要求赔100万元是气话,不是免单就可以轻易解决,投诉只是为了要求对方正视问题,提醒他们注意食品安全问题。不过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联系第三方权威机构进行检测,均未发现蟑螂和其他虫害痕迹。不过很快,该消费者索赔100万却出现反转了。

    公司在调查此事时,发现李女士曾在海底捞其他门店有过同样的行为,并且索赔金额高达300万元,同样是拒绝陪同看病、一起送检等要求。消费者索赔100万却出现反转?被指曾以同样的理由索赔300万?对此,李女士否认索赔300万一事,不过最终也接受警方的调查,截止8月21日,李女士接受完警方调查后,对记者回复称,这次遭遇,并非要商家赔偿,但一定会因为食品安全问题将维权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