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查支付宝指定日期消费情况 支付宝账单查询在哪

    在生活中,不同人的消费习惯各有不同,像有的人每使用一次支付宝进行付款后,都会细细记账,与此相反的,有的人花钱时,是属于大手大脚,但到钱都花没了时,连怎么没的都是不清不楚的。不管你属于哪一种,其实都可以利用支付宝账单查询了解自己的钱财去向,那么支付宝账单查询要怎么操作才查得到呢?

    支付宝查询账单的方法
    支付宝查询账单的方法

    支付宝从第一次出现到现在,其发展也是经过了一定时间的,在这过程中,这个平台也是在不断升级,所以现在打开支付宝,可以在其软件里看到有很多很多的功能,其中也就少不了支付宝账单查询服务这一项了。

    支付宝上可查询消费明细
    支付宝上可查询消费明细

    要想查询自己在支付宝上花了多少钱及花在哪里,第一步就是打开支付宝,进入到界面后,点击右下角的“我”。第二步,在进入“我”的界面后,点击下方的“账单”,你就知道支付宝账单查询入口就是在这里了。值得一说的是,页面上这个“账单”二字是很醒目的,特别好找。

    第三步,进入“账单”界面后,可以进行的细分操作也不少,像想查看指定某月某日的消费明细的话,可以在右侧点击那个像日历的小图标,可以按月份、日期选择,选定时间后,就可以快速的看到对应时间的账单明细了,页面一出来,一目了然。

    除此之外,还可以按类型查,比如线上支付、门店支付等,不爱记账的朋友,在这里都可以直接查到使用支付宝付款的各种对应信息,可以说相当于自己免费请了个“记账小助手”了。所以,当你不知道自己的钱都花哪去时,可以看看自己的支付宝账单,就不会再感觉自己总像白白丢了钱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