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在哪里设置 有两种方法

    在手机银行上进行资金转账避免了我们奔波于各银行之间,如今好多银行都有手机APP的,只需要在手机上操作就能快速转账到对方了。但是有些人想知道,建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在哪里设置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建行转账限额
    建行转账限额

    据了解,现在建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设置方法有这两种方法,一是银行柜台修改,带上本人的身份证和卡去银行柜台办理,向工作人员说明需要办理转账限额业务即可;二是客服电话修改,拨打建行客服电话,95533,转接人工服务,说明修改的额度即可。

    建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一般是50000元,建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与账户类型有关。如果在建设银行网上完成网上认证,则单笔转账限额为5000元,每日累计限额则为5000元;如果用户认证为易贷网银盾时,单笔限额则为5万元,而每日累计限额为10万元。作为国内交易较严的银行之一,建设银行对其所属用户每日交易金额的设定比较清晰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