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在海底捞自导自演吃出蟑螂 向商家索赔

    关于食品安全的问题大家都很重视,在食品中吃出异物的新闻有很多,海底捞是不少人喜欢去消费的门店了,近日,有男子在海底捞自导自演吃出蟑螂,并且向商家索赔,但是之后却被拘留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吃海底捞索赔
    吃海底捞索赔

    喜欢吃火锅的人有很多,网红的火锅店肯定会受到不少消费者青睐。海底捞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为一体的大型跨省直营餐饮品牌火锅店,不同的人吃过海底捞都有不一样的评价,目前,在很多城市中都能看到海底捞门店的身影。

    男子在海底捞讹诈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深圳一男子一天之内,连续2次前往同一品牌海底捞火锅店用餐,并称自己都吃到了蟑螂!两家海底捞因抱着息事宁人的心理,分别向男子赔偿了1000元和800元。事后,店员查看监控发现事有蹊跷,于是报警。

    值得注意的是,男子在海底捞自导自演吃出蟑螂,吃饭时手里拿了“东西”,在左手递右手的过程当中,东西直接掉到了桌子上。所以,警方通过调查监控发现,系该男子自导自演,目前已被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