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努比亚Z18真机现身 惊现无边框水滴屏设计

    其实大家买手机不一定只考虑苹果手机的,随着国产手机的不断努力,很多国产安卓手机品牌也是很不错的,就比如这款努比亚将要推出的Z18,无论在设计上还是配置上都做得很不错,现在努比亚Z18真机现身,看看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

    努比亚Z18上市时间
    努比亚Z18上市时间

    今年努比亚品牌推出了一款红魔游戏手机,这款是专为游戏玩家打造的,在市面上受到很大的好评。然而最近努比亚将要推出一款年度旗舰手机Z18,目前这款努比亚Z18真机现身了,还惊现无边框水滴屏设计。

    近日,微博认证为光绘摄影师的博主@罗伊王Roywang晒出了他用努比亚Z18拍摄《龙舞北京》的整个创作过程。最重要的是,努比亚Z18出现在了视频之中。如图所示,努比亚Z18采用了“美人尖”设计,官方称其为“水滴屏”。从微博尾巴“无边水滴屏”看出,努比亚Z18延续了无边框设计,号称是“全面屏3.0”。

    核心配置上,努比亚Z18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350mAh,运行AndroidO系统。此外,根据工信部给出的数据,努比亚Z18的屏幕尺寸为5.99英寸,机身三围尺寸为148.58×72.54×8.55mm,单手操作问题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