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r17发布时间 oppor17最新信息曝光

    随着9月份越来越逼近了,很多即将要在接下来的发布会现身的产品,也开始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而出,oppor17发布时间是什么时候?oppor17最新信息曝光了,与此同时,其外观、价格以及配置参数详情也有了消息。

    从oppor15到oppor17,这过程中,手机的配置参数倒是在不断精进,但价格却似乎没有太大的变化,最近活跃在网上的oppor17最新信息曝光了,oppor17发布时间或为8月23日,同时,oppor17真机外观也现身oppo官网,快来看看oppor17长什么样?

    新款oppor17什么时候发布
    新款oppor17什么时候发布

    通过oppo手机官网可见,oppor17手机的外观延续一贯高的美学标准,采用的是幻色渐变的机身设计,配备“美人尖”水滴屏,而屏幕尺寸也高达6.4英寸,完全展现了水与光的流线之美。oppor17最新信息曝光,oppor17发布时间目前暂定8月23日,8月30号当天正式首销。

    oppor17将最高配备8GB+128GB存储空间,搭载光感屏幕指纹解锁功能,这已经是确定的配置信息。oppor17或骁龙710处理器,后置2500万像素AI智慧美颜双摄。oppor17价格方面,oppor17最新信息曝光,官网以及官方发布的海报显示,oppor17售价为2999元-3499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