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布偶猫价格 布偶猫价格为什么那么贵

    养宠物是现在年轻人当中比较受欢迎的,特别是外表非常萌的猫很受青睐,布偶猫相信多数人也有听说过,那想要养一只布偶猫的话,布偶猫价格是多少呢?还有布偶猫价格为什么那么贵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布偶猫好养吗
    布偶猫好养吗

    布偶猫其实也称布拉多尔,是杂交的品种,但是体型却是最重的,这种猫的眼睛很大很圆,四肢也是很有肉感的,最讨人喜爱的是,布偶猫的外表很漂亮,像个软绵绵的布偶一样,有些人也称之为“仙女猫”,当然想要养的话,是要了解布偶猫价格的,还有这种猫的习性如何呢?

    布偶猫多少钱一只

    布偶猫做为最美丽的品种,性情温顺,非常适合于家庭饲养,萌萌的外表女士们更是喜欢,但并不是有钱就买得到的。很多时候是要交定金预约母猫生产,纯血统的布偶猫c级价格在1万元左右,S级要7万多元,宠物级大概要8000至15000元,赛级的话是15000到20000元左右,不是纯血统的布偶猫,价格2000元左右也很难买的到。

    布偶猫多少钱
    布偶猫多少钱

    所以大多数人想要养布偶猫的话都是看到价格就望而却步了,那么布偶猫价格为什么那么贵呢?这个是与它的品种和产地有关了,因为饲养的布偶猫很多都是进口的,纯种的布偶猫生产下来的幼崽也有可能品相较差,繁殖是困难的,因为物以稀为贵,市场的需求也是很大的,所以布偶猫价格贵自然有它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