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什么进口奶粉安全 这几款进口奶粉值得推荐

    最近,有关于奶粉安全的问题再次引爆奶粉市场,无论是国内或是海外市场,奶粉行业充斥着“黑暗”气息,先是央视曝光奶粉黑名单,后续再有美法等国爆发毒奶粉,买什么进口奶粉安全呢?这几款进口奶粉值得推荐!

    进口奶粉哪个牌子好
    进口奶粉哪个牌子好

    继央视曝光奶粉黑名单、美法等国爆发毒奶粉后,爱尔兰奶粉遭污染的新闻报道也令多国频频发起预警,消费者开始诚惶诚恐,不知道买什么进口奶粉安全,也一度怀疑,进口奶粉就一定安全吗?事实上,奶粉安全问题不分国界。

    不知买什么进口奶粉安全?其实这几款进口奶粉值得推荐,也值得宝妈们考虑。首先是惠氏奶粉,该品牌源自美国,是全球第一罐现代配方奶粉发明者。在婴儿配方奶粉的领域,惠氏始终坚持为全球宝宝不断创造业界领先的高品质、高安全性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进口奶粉品牌推荐
    进口奶粉品牌推荐

    再者是美素佳儿奶粉,它隶属于荷兰奶粉,有着荷兰“皇家”奶粉的称号,据资料上显示,至今全球已有100多个国家和家庭都在享用源自荷兰的菲仕兰坎皮纳乳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配方奶以及黄油、乳酪等等产品。

    宝妈们应该买什么进口奶粉安全一些?除了关注奶粉的牌子,不如学会怎么去选购正品质优的奶粉产品,进口奶粉不一定是绝对安全的,但通过正规的渠道购买也是必要的,更不要让自己有机会为“贪小便宜”而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