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布偶猫多少钱一只 养布偶猫最忌讳什么

    现如今,成为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很多人都喜欢养一只宠物猫。其中,布偶猫是大家喜欢养的宠物猫之一,对布偶猫情有独钟,很多人都想养一只布偶猫,可是,不知道布偶猫的价格,想问一下布偶猫多少钱一只。

    2018布偶猫价格
    2018布偶猫价格

    猫是一种完美的动物,不仅颜值高,还恪尽职守、独立生活。而布偶猫安静、温柔的性格,因此,受到很多人青睐。布偶猫还有名称叫“仙女猫”,有很多朋友都想养上一只,现在我们看一看布偶猫多少钱一只吧!

    布偶猫的价格,纯血统的正常的价格在C级1万元左右,B级在2·5万元左右,A级在4·5万元左右,S级在7万元+。

    后院的基本都几千,但是性格和品相都无法保证。纯种布偶猫分为宠物级,赛级,繁育级。纯种的与不纯种的在性格和外观上都有明显差异。一般宠物级价格8000到20000,赛级的2到4万,繁育级的5万起。

    有很多朋友都问养布偶猫最忌讳什么?布偶猫较为粘人,年龄越大越粘人,所以饲养过程中要耐心,让它们时刻在你身旁,这样它才会感受到主人的关爱。猫咪都对水源要求较高,它们只喝流动的清水,多饮水有利于它的身体健康,还可预防尿道结石等疾病。建议喂水最好选择纯净水,若没有条件可用凉白开代替。

    猫咪是严格的肉食动物,它们的肠胃只能消化肉类和其他特定食物,所以给它喂食米饭或面制品是错误的行为,当然现在也有专用的猫粮,喂食猫粮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