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造假德芙被查获 怎么辨别德芙巧克力的真假

    距离2018年七夕情人节不到2天了,相信不少不少男生都会给自己的女友准备一份巧克力,虽然市面上巧克力的品牌有很多,而德芙巧克力是一款比较受欢迎的品牌之一。但是你这个七夕可能买到的是一些假德芙巧克力,近日福建一起造假德芙被查获了,发现5200箱假德芙销往20余省,那接下面小编就教大家怎么辨别德芙巧克力的真假。

    5200余箱假德芙被查
    5200余箱假德芙被查

    巧克力作为情侣之间在情人节或者其他节日的送礼佳品,尤其是每年的情人节都会大受欢迎,但是一些不法分子就捉住消费者的这些心理,就想到了造假售假巧克力的招数来扰乱市场,近日一起造假德芙被查获了,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如何呢?

    据报道,近日在福建晋江查获了一起德芙巧克力造假窝点。今年1月,嘉兴警方接到玛氏食品(嘉兴)有限公司报案,称有人销售假冒的其公司的产品。警方多方暗访,蹲点查证,终于找到了销售制假窝点。

    当警务人员走进制假厂房内时,能够看到里面有完好的造假设备,一些拌和机内还留有残渣。这些出产出来的假德芙,从外观上难以令人区分出真假。在窝点墙角,还存放着廉价巧克力的桶,地面上还有一把铲子,处处脏兮兮的,其出产环境恶劣。据悉,此次端掉的制假窝点,合计检查5200余箱假德芙。经查,假货销往浙江、安徽等全国二十余个省市,所以说你的七夕德芙可能是假的。

    在此,提示各位,要买巧克力的话,记住去正规大店购买,自己事先学点区分技巧,这样能够防止在情人节买到假巧克力。虽然巧克力是不少恋人爱情的象征,但是吃多了巧克力对身体也是有一定害处的,建议大家日常少吃一点。那么怎么辨别德芙巧克力的真假呢?

    外观:纯正、品质好的巧克力外观光亮、完整,光泽度很好,质量不好的巧克力几乎没有光泽,外观粗糙;质地:掰开后看质地,好巧克力很细腻、均匀,不好的巧克力有很多气孔,很不均匀;味道:纯正巧克力由于含有天然可可脂,入口即溶化,带来很美妙的感觉,不好的巧克力在口中溶化时有一种嚼蜡的感觉,还带有一些异味,如烟味、糊味或香精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