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200箱假德芙销往多地 查获制造假德芙巧克力窝点

    随着临近七夕情人节,而德芙巧克力成为七夕节礼物首选。这几天是德芙巧克力的销量一年中销量最好的时期,但是,你买的德芙可能是假的。近日,警方查获制造假德芙巧克力窝点,据悉,有5200箱假德芙销往多地。

    造假德芙被查获
    造假德芙被查获

    一到情人节,德芙巧克力是少不了的,今年的情人节即将到来,很多人会给自己的恋人准备一份德芙。大家要注意了!你准备的你的七夕德芙可能是假的!因为,现在有5200箱假德芙销往多地,制造假德芙巧克力窝点制作环境十分脏乱差。

    据报道,近日在福建晋江查获了一起德芙巧克力造假窝点。今年1月,嘉兴警方接到玛氏食品(嘉兴)有限公司报案,称有人销售假冒的其公司的产品。警方多方暗访,蹲点查证,终于找到了销售制假窝点。

    当警务人员走进制假厂房内时,能够看到里面有完好的造假设备,一些拌和机内还留有残渣。这些出产出来的假德芙,从外观上难以令人区分出真假。在窝点墙角,还存放着廉价巧克力的桶,地面上还有一把铲子,处处脏兮兮的,其出产环境恶劣。据悉,此次端掉的制假窝点,合计检查5200余箱假德芙。经查,假货销往浙江、安徽等全国二十余个省市,所以说你的七夕德芙可能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