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使用微信支付怎么退款 在微信上的退款会退回哪里

    当你支付宝上没钱或是用不了支付宝时,想必你就会选择使用微信支付了。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现在大家出门消费多是采用这两个工具进行款额的结算的。虽然大家都懂得怎么用微信进行付款,但关于微信支付怎么退款这方面的操作,可能还有的人是一头雾水的,有的人甚至都不知道还存在“微信支付退款”这一说呢!

    微信支付申请退款方法
    微信支付申请退款方法

    具体使用微信支付怎么退款呢?首先就是需要用户打开自己的微信软件了,然后在“我”那里找到“钱包”,点击进入到“钱包”里面的页面,这时点击右上角的、由四个方框组成的图标,点击后会显示“支付中心”里更多的选项。

    微信退款多按原路退回
    微信退款多按原路退回

    进入其中的“账单”后,选择需要申请退款的那一笔交易,点击进入更为详细的页面,可以看到该笔交易的详细信息。在信息下面,有“联系收款方”的选择,到这一步,大家便清楚微信支付怎么退款了吧。即只需要联系商家后,与对方协商退款事项,商家同意了,就会把钱退给你了。

    至于在微信上的退款,一般是按照用户支付时的操纵途径退回,比如你购物或者去门店消费完是用微信上的零钱结完费用的,那么申请退款的话,就是退回到微信上的“钱包”里的。要是付款时选择使用的是银行卡,则退款会直接退到绑定微信的那一张银行卡里了。

    不管退回到哪去,双方协商好后,钱是肯定退得回来的。而且,当用户有退款事项时,其进程包括发起、到账等都是有消息提醒的,在提醒的页面中,通常也可以查看到钱什么时候到账的以及退回路径是哪等等,大家多留意下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