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免税香烟是真的吗 网上香烟真的可以购买吗?

    你抽烟的吗?其实现在不少人都会抽烟的,有的人抽烟为了减轻压力,有的人无聊就会抽烟,所以现在人们一天基本一包香烟左右,每天抽烟的钱也花费不少。但是网上可以购买香烟,而且还是免税的,价格便宜,不过网上免税香烟是真的吗?真的可以购买吗?

    网上购买香烟需小心
    网上购买香烟需小心

    免税香烟大家都想要购买,因为便宜,比零售店购买的香烟要便宜十多块钱以上,累积下来也是一笔不少的钱。但是网上免税香烟是真的吗?或许这个问题才是大家最想要知道的,我们来看看!

    众所周知,在现行的烟草专卖制度下,香烟的批发、销售环节会按一定税率征收相应的从价税、消费税。且甲类、乙类卷烟税率上有所差异。而免税香烟顾名思义就是免除关税的香烟,多以品牌外烟、专供出口类香烟为主。经常出差、旅游的朋友相信对免税香烟不会陌生,在机场免税店、港口免税店就能买到免税香烟,其中不乏万宝路、寿百年、骆驼等知名外烟。由此可见,免税香烟是的确存在的,而且因为没有相应的税费,价格上也要其他渠道便宜一些。

    但对于网上免税香烟一定要多加小心,因为这十有八九都是假的。一来由于烟草专卖规定,是不允许任何个人、机构通过互联网销售各类烟草制品的;其次免税店是经海关批准,在中国境内设立的实体仓库和商店,向规定对象销售免税商品。个人因出差或旅游在免税店购买香烟的数量虽没有明确的限制,但乘坐飞机、车船所携带的香烟数量则有明确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