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订餐或有“惊喜” 饿了么CEO送外卖你信吗

    当人们饿了的时候,或许会拿出手机在饿了么平台上订购各种食品,然后等待外卖员将这些好吃的东西送到我们手中。可如果有一天,有人跟你说,下单后有可能遇到饿了么CEO送外卖,你信吗?这样一问,你可能摇摇头:企业高管怎么会下到基层当骑手?开玩笑的吧!

    网上订餐等外卖员送上门
    网上订餐等外卖员送上门

    然而,事实是,当你还在质疑这种可能时,有人已经收到饿了么CEO送外卖的这份“惊喜”了。据了解,在前两天,有一名网友在微博上发文称:“刚才给我送水果的小哥自称是饿了么CEO,我说我还是马云呢。结果老公搜了一下,发现真的是饿了么CEO。”

    饿了么高管亲自送餐
    饿了么高管亲自送餐

    对于饿了么CEO送外卖一事,该名网友还在评论中表示:“真的超级意外+惊吓(注意不是惊喜),够我吹三年了”。对此,饿了么官方回应道:“CEO昆阳放话啦,不能体会骑手辛劳和用户痛点的都不是好领导~以后还要定期组织高管送餐,送的最少的要负责给骑手煮绿豆汤”。

    据了解,2018年4月2日,阿里以95亿美元估值全现金收购饿了么股份,饿了么创始人张旭豪调任饿了么董事长和阿里新零售战略特别助理,阿里集团元老级人物王磊(花名:昆阳)接棒CEO。张旭豪在收购第二天接受媒体专访时说,王磊是“阿里内部出了名的救火队员”,从基层一步一步做起来,各个业务都做过,他是一个沉稳的管理者。

    而于普通大众而言,一个大企业的CEO哪是想见就能见的,更别说以送外卖的方式了,所以当这种多数人眼中的“不可能”变成了“可能”后,大家便惊讶不已了。不过,实际上像饿了么CEO送外卖的事例也还有,比如刘强东每年都会送快递,几乎形成了习惯。因此,当大家在网上订餐时,有可能某天敲开你家门的外卖员就是这家企业的老总,这种有身份的“与众不同”应该就是不少人眼中的“惊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