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月饼品牌有哪些 十大月饼品牌排行榜介绍

    不得不说,现在时间过的很快,转眼间就到了七夕了,8月17日就是七夕情人节,过完了七夕就要到中秋节,是不是钱还没有赚到就到中秋节了呢?但是中秋节需要购买月饼的,只不过现在中秋月饼品牌有哪些呢?

    如何挑选月饼
    如何挑选月饼

    随着社会的变化,很多的企业都开始做起中秋月饼了,也有不少的中秋品牌流入市场。如今中秋月饼品牌琳琅满目,让很多消费者都分不清哪些品牌才是最好的,十大月饼品牌排行榜有哪些呢?让我们来看看。

    月饼品牌排行榜

    1、香港圣安娜月饼:香港圣安娜饼屋有限公司始创于1972年。公司凭借优质的产品,新颖典雅的包装,在香港成为家喻户晓的西饼面包名牌连锁,令圣安娜品牌享誉中外。

    2、香港奇华月饼:奇华月饼是香港最为著名和历史悠久的月饼品牌,自1938年创立奇华饼家以来,已历经七十多年的风雨,现已成长为香港及至全球最著名和品质最为卓著的月饼品牌和饼家。

    3、哈根达斯月饼:哈根达斯月饼其实是将哈根达斯的冰淇淋做成中国传统月饼的形状大小,是典型的“中学为体西学为用”的产物。

    4、香港星巴克月饼:星巴克推出的高档“星意”礼盒中有4款口味月饼。中档“星愿”礼盒中有3款口味的月饼。在冰饮上颇有心得的星巴克,今年还尝试推出了星巴克“星冰情”冰淇淋月饼。

    5、华美: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绿色食品,中国名牌产品,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东莞市华美食品有限公司。

    6、好利来:经过多年努力,好利来企业现已发展成为生产经营蛋糕、面包、西点、中点、咖啡饮料、月饼、汤圆、粽子等产品为主,拥有分布于全国80多个大中型城市的近千家直营连锁店。在2003、2004年,好利来月饼连续两年荣获“国饼十佳”称号。

    7、美心月饼:香港美心月饼是香港最大饮食集团——香港美心集团属下的著名月饼品牌。美心月饼是香港三大名牌月饼之一。除传统双黄黄莲蓉及白莲蓉月饼外,亦有低糖月饼、冰皮月饼、卡通月饼等。

    8、稻香村:稻香村始创于清乾隆三十八年,至今已有两百三十七年的历史,是享誉中外的著名糕点品牌。稻香村以其悠久的历史超群的技艺和卓著的信誉,被誉为“饼业至尊”。稻香村月饼,秉承百年饼业精粹,以其独特的配方,优选特级原料,融合现代先进技术,产品风味绝佳、品位一流,实乃中秋节馈赠优品。

    9、利口福:利口福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8月,位于广州市,公司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首期投资2亿元。它是广州酒家企业集团属下的一家大型现代化食品生产企业。利口福公司现有速冻点心、中秋月饼、秋之风腊味、即食食品、速冻菜式、及面包西点、蓉口馅料、春卷薄饼等八大系列、一百六十多个产品。

    10、米旗Maky:以充满朝气、健康良好的发展为业内所称道。被誉为“中国焙烤食品的领头羊”。2002年7月,西安米旗食品工业园的建成,标志着米旗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良好的硬件环境,为米旗打造优秀的企业形象及品牌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