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买过灵芝的人都知道,这种中药一般在药店与卖干粮的店铺都售卖。现在的人都很注重养生,常常买一些灵芝回家煲汤,而灵芝孢子粉是灵芝最好的精华,是滋养身心的保健品,那么,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

    灵芝孢子粉与灵芝是有分别的,灵芝孢子粉是粉状的,但很多人都不知道灵芝孢子粉怎么吃,其实灵芝孢子粉的吃法很简单,平常可以用开水直接饮用,或者直接干吃都可以。不懂的可以看看以下。

    灵芝孢子粉的用量

    每一个人的体质不同,吸收代谢也不一样,所以在服用灵芝孢子粉的用量一定要掌握好,对于健康的人来说,一般一天服用4克左右最好。对于一些做完手术需要恢复的病人,可以服用到6到8克。

    灵芝孢子粉的服用时间

    一种药物都有它发挥最大功效的时间,而灵芝孢子粉的最佳服用时间是人体处于空腹的阶段。健康的人群在服用灵芝孢子粉的时间是在早餐和午餐前半个小时,以及在睡前半个小时。对于饮酒的人来说,应该在酒前1个小时,或者是在酒后半个小时,都可以起到很好的护肝作用。

    灵芝孢子粉的器皿选择以及水质选择

    在选择泡灵芝孢子粉的及水质选择时候,应选择玻璃器皿以及杯底比较厚的,对于水质的选择,应该选用无污染的矿泉水。或者是深层的地下水,通过这些水质泡出来的灵芝效果更佳,但是最好不建议使用的就是自来水。

    灵芝孢子粉的水温

    对于刚烧开的水不适合泡灵芝孢子粉,因为水温过高,可以杀死灵芝孢子粉的活性细胞,不能良好的发挥药效,建议选择用80℃的水温进行泡服。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1.灵芝可以有效的补心气,可以增强我们的心肌收缩能力,缓解我们的疲劳。并且可以有效的治疗心慌气短这样的亚健康情况。

    2.其次,灵芝对于我们的肝有很好的保护作用。同时对于血脂也有很好的调节作用,所以可以有效的预防我们的脂肪肝。

    3.灵芝里面还有灵芝多糖。灵芝多糖是一个广谱的抑制肿瘤的作用。所以对于肿瘤的治疗有辅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