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如何选购性价比高的灵芝孢子粉

    大家都知道灵芝是一种很珍贵的药材,但是说到灵芝孢子粉,相信很多人都没什么印象,因为灵芝孢子粉就是灵芝生长成熟期剥脱下来的种子。其实灵芝的的价格都那么贵了,这个罕见的灵芝孢子粉的价格肯定也挺贵的。那么,你们知道灵芝孢子粉的价格到底是多少呢?

    undefined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

    灵芝味甘苦、性平,归心、肺、肝、脾经,可养心安神,养肺益气,理气化淤、滋肝健脾。主治虚劳体弱,神疲乏力,心悸失眠,头目昏晕,久咳气喘,食欲不振,反应迟钝,呼吸短促等症。灵芝孢子粉的功效比较的多,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也可以预防与治疗一些癌症,还可以降低血压。那灵芝孢子粉价格是多少呢?

    灵芝孢子粉聚集了灵芝的所有精华,对于降血脂、改善血液循环、辅助治疗恶心肿瘤等有着明显的功效。那么功效如此显著的灵芝孢子粉价格是多少呢?市面上灵芝孢子粉的价格,可以说“天壤之别”,贵的能贵到四五千元一盒,便宜能便宜到几十元一盒,而且各个品牌的灵芝孢子粉价格不一,如何选购性价比高的灵芝孢子粉。

    选择高性价比灵芝孢子粉

    从功效作用选择:用于保健,破壁工艺的灵芝孢子粉,价格在10元/克左右的都适用于普通保健用。用于肿瘤治疗,专业用于肿瘤放化疗治疗的灵芝孢子粉,对灵芝多糖和灵芝三萜两项功效成分含量要求非常高,价格在20元/克以上。

    从技术上划分:第二代技术,破壁灵芝孢子粉,通过破壁方法大幅提升了产品的吸收效果,但有效成分含量仍很低,使用效果欠佳。同时长期服用,孢子粉壁壳(几丁质物质)会损害消化系统。第三代技术,医用级灵芝孢子粉,破壁后再加以去壁技术和去油技术,分离90%的无效成分,使得功效成分含量得以10倍级提升。

    从品牌知名度划分:品牌的知名度很虚,但实际上很实。比如,同样是可乐,可口可乐的价格就会比平常可乐的价格贵。这就是品牌的力量。

    我们在关心灵芝孢子粉的价格的同时,也要关注灵芝孢子粉产品中所含的营养成分的量,以及灵芝孢子粉的生产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