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币贬值买房子好吗 2018下半年适不适合买房

    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钱要是不值钱了,那么还真是一件令人难以感到开心的事情。比如在买房这件事上,人民币的贬值就常常令人联系到房价的涨跌上,很多人都很好奇人民币贬值买房子好吗?毕竟买房要看时机也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所以,对于这样一个问题,究竟有没有得解答呢?

    买房需要看准时机
    买房需要看准时机

    不管是谁,当一个人将“人民币贬值买房子好吗”这问题问出口后,一定都会听到不同的声音,即有的会说买好,有的则建议再等等。实际上,网上曾有人分析指出,人民币贬值往往会带来一种担忧,即贬值会不会导致整个市场预期逆转,促使投资者逐渐放弃房产这样价格过高的资产,进而造成房地产等资产价格下跌?

    人民币贬值买不买房需结合实际
    人民币贬值买不买房需结合实际

    基于此,有的人就会认为人民币贬值的话,不管是贷款买房还是全款买房,至少是不会亏的,而是保值的。但是,还是要看是一二线城市还是三四线城市了,通常一二线城市的房价是不可能跌的,这样买房就是保值!

    同时也有人会认为买不买房要看实际情况,而实际情况除了考虑人民币贬值的问题外,还得综合刚性需求、改善性需求、手中钱财状况等各方面去分析。由于可见,对于“人民币贬值买房子好吗”这一问题,如果不结合购房者自己实际情况,探讨来探讨去未免像是纸上谈兵了。

    就如有的人开始琢磨起2018年下半年适不适合买房的问题一样,其实简单点来说,如果是刚需,那么任何时候买房都合适,因为关于下半年房价是涨是跌,这样的事是很难说的。这或许正是说“买房难”的原因之一了,因为需要大家会判断,然后选择时机,而这些都离不开购房者自身及客观存在的各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