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现微笑打折鸭脖 非洲留学生大笑免单路人艳羡不已

    只要你微笑也可以当饭吃的你知道吗?或许很多人都不会相信,怎么可能微笑就会有东西吃呢?然而近日,杭州现微笑打折鸭脖,此消息在网上引起了热议,因为有非洲留学生大笑免单,让路人艳羡不已。

    微笑打折非洲留学生大赞
    微笑打折非洲留学生大赞

    杭州现微笑打折鸭脖,是不是觉得很奇怪呢?或许这也是一种最新的营销方式了,毕竟现在人人都是贪新鲜的。据悉,这家门店可以“扫脸进店”和刷脸自动扣款,更是吸引了不少的非洲留学生关注。

    据了解,几位非洲留学生来自浙江师范大学和绍兴文理学院,暑假里相约来到杭州游玩,偶然路过这家“微笑还能打折”的智慧门店体验,就想尝试一下中国的黑科技以及自己微笑的魅力。

    这家智慧门店由卤味连锁品牌留夫鸭联合阿里巴巴旗下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共同打造,七月底在杭州开业以来,每天都吸引很多人排队尝鲜“扫脸进店”和刷脸自动扣款的全新购物体验。

    消费者选购完成后,走结账通道,只需刷脸便能自动扣款。这样的黑科技,让众多来自非洲的留学生感到惊讶和神奇。在这家智慧餐厅还能体验现实版的“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差”:消费者对着屏幕微微一笑,便能根据笑容的不同获得不同的电子优惠券,直接抵扣付款。

    当天,来自刚果(布)的弗洛吉靠自己的大笑赢得了免单的机会,他在浙江师范大学就读电影学专业的研究生。弗洛吉兴奋地和大家一起在背景墙前合影,还引来众多路人围观。面对众多围观的路人,弗洛吉开心地说:中国黑科技很赞,鸭脖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