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B霜什么牌子效果好 BB霜和粉底液有什么区别

    如今BB霜在生活中已经是非常普遍了,现在好多女性都喜欢用BB霜,相信大家都知道BB霜主要作用是遮瑕、调整肤色、防晒、细致毛孔等等功效的。但是现在BB霜什么牌子效果好呢?

    最好用的BB霜牌子

    1、兰蔻全新柔皙遮瑕隔离乳BB霜:这款BB霜不仅可以隔离有害紫外线,还可使肌肤立现白皙质地。其色调与亚洲肤色完美切合,固可单独使用,或在粉底之前使用。这款兰蔻全新柔皙遮瑕隔离乳BB霜不仅可以隔离有害紫外线,还可使肌肤立现白皙质地。使用方便,质感轻柔的乳霜可以有效修复色斑,细纹,粗糙等肌肤瑕疵,真是爱死了哇!

    遮暇效果好的BB霜牌子有哪些
    遮暇效果好的BB霜牌子有哪些

    2、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防晒BB霜:最好用的BB霜有哪些,是绝对不能少了迪奥家的这一款,它采用革命性JDEline黑色素异出科技,修复受损的表皮层与真皮层的连结部分,顺畅异出黑色素,明显减少脸部色斑。今年第二支了,无意买的,效果很好,应该是比较适合我,干皮,大夏天用着也不难受,涂起来有点厚重,但是轻轻涂开然后上粉底或者直接上粉饼效果都好,毕竟防晒很重要。

    3、法国娇兰丝柔亲肤BB霜:这款BB霜采用天然的成分让其细腻质地和色彩和谐度进行精挑细选,让色泽能完全融入表层肌肤。可以轻松当做面霜使用,均匀肤色、平滑肌肤、遮盖瑕疵,打造自然妆容。BB霜防晒效果还行,遮瑕也还是不错的,保湿度也可以,擦了不会特别干。

    4、梵蜜琳自然防护隔离BB霜:这款BB霜质地清爽透气,清爽不油腻,防水防汗,可有效阻隔紫外线,进口配方,不易堵塞毛孔,不会给肌肤增加负担,温和不刺激,自然亮白肌肤,尤其适用于敏感性和耐受性差肌肤。用过很多款BB霜,今天尝试了一下这款樊蜜琳BB霜!粉质很细腻,很容易推开,出汗后也不会感觉粘腻,使用后,不会觉得特别白,比较自然,总体来说很不错!

    BB霜想必大家都知道,现在BB霜是每个女性必不可少的护肤品之一,经常化妆的女性都知道使用BB霜可以打造出一个完美的妆容。那么,通过介绍,你应该知道BB霜什么牌子效果好了吧!下面我们来看看BB霜和粉底液有什么区别。

    BB霜和粉底液区别

    1、粉质浓稠度的差别:使用bb霜的时候通常只需要用手轻轻点几下就能均匀化开,而粉底液是专业的打底遮瑕产品,相对bb霜来说,它的粉质会更加浓稠。所以我们使用粉底液的时候通常会使用粉底刷,或是用手指推揉几下才能涂抹均匀。也因为这样,在遮瑕度上,bb霜的效果会比粉底液稍逊一些。

    2、保湿度的差别:虽然bb霜和粉底液刚擦在脸上的时候,都会有种润润的感觉,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粉底液会慢慢变干,几个小时后可能就需要补妆。而bb霜涂抹之后会有持久保湿的功效,一整天都会觉得水水润润的。

    3、修颜效果的差别:虽然两种产品都有均衡肤色的作用,但bb霜的功效更侧重于改善皮肤暗黄和提亮肤色,修颜效果略逊,且持久度不足。但使用粉底液之后往往能快速让肤质看起来更白皙细腻,且修颜的效果明显持续得更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