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价疫苗又近一步 九价疫苗参考价格为3894元

    宫颈癌是最常见的一种恶性肿瘤,很多人为了预防宫颈癌发病,选择接种宫颈癌疫苗。然而,大家离九价疫苗又近一步了,预计九价疫苗很快能跟广州的女性朋友见面,据悉,九价疫苗参考价格为3894元。

    九价HPV疫苗多少钱
    九价HPV疫苗多少钱

    宫颈癌疫苗也可HPV疫苗,是为了预防宫颈癌一种疫苗,而宫颈癌疫苗接种年龄范围是16岁至26岁。告诉广州女性朋友一个好消息吧!离九价疫苗又近一步了,这对于大家来说是个天大利好的好消息。

    九价疫苗离广州女性又近了一步。8月7日,记者从广东药品交易中心(以下简称省药交中心)了解到,由默沙东生产的九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日前已经纳入备案采购范围,通过省第三方药品电子交易平台实行备案采购。参考此前二价疫苗纳入备案采购后一个月后就得以上市的速度,预计九价疫苗很快就能够跟公众见面了。

    省药交中心官网显示,默沙东公司生产的九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酿酒酵母,规格0.5ml/支(预填充)、0.5ml/瓶(西林瓶))备案采购参考价格为1298元/支(瓶)。以此计算,接种3针参考价格为3894元。由于该疫苗属于二类疫苗,将由区疾控中心直接在省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向疫苗生产企业采购,再配送到接种单位。

    就在今年4月份,国家药监局通过“有条件接受境外临床试验数据”,批准了九价疫苗上市。药监局数据显示,目前国内上市的二价和四价疫苗,能够防控84.5%的宫颈癌风险,而九价疫苗可以预防92.1%的宫颈癌。在内地,九价HPV疫苗接种年龄范围是16岁~26岁。

    此前,5月30日,内地首针预防宫颈癌的九价HPV疫苗30日在海南博鳌超级医院接种,海南3针套餐价格为5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