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种复合bb霜最好 这几款好用又平价

    很多人开始接触化妆的时候,底妆都是从bb霜开始的,后来才慢慢换成了粉底液。据悉,市面上推出了一种复合型bb霜,这类bb霜的功用有很多,不仅能够隔离防辐射,而且还可以防污染,保护肌肤不受伤害,那么,哪种复合bb霜最好呢?

    复合型bb霜哪几款比较好
    复合型bb霜哪几款比较好

    女性朋友的化妆品“千奇百态”,各式各样的产品都有,按照成分的不同还可以划分成好几种,复合bb霜容易上妆,富含复合维生素,强力遮瑕,不易脱妆,至于哪种复合bb霜最好?值得推荐的分别有玛丽黛佳水凝霜粉底膏复合气垫bb霜、谷幽兰复合维生素bb霜、7days复合型bb霜

    以上这三款好用又平价,只是7days复合型bb霜稍微贵一些,价值298元左右一只,但也的确值得入手;玛丽黛佳水凝霜粉底膏复合气垫bb霜,在电商平台的价格并不高,售价大约是117元左右,如果能领取到优惠券,还可优惠几十元,最后以70元抱回家;谷幽兰复合维生素bb霜售价为198元左右,易吸收,还很清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