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洗纹身多少钱? 洗纹身一般洗几次才干净

    这些年,在我们身边流行起纹身,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都有纹身的习惯。但是随着社会观念的转变,不少人都想把自己身上的纹身洗掉,然而洗纹身的价格问题就是他们最关注端午,那么洗纹身多少钱?洗纹身一般洗几次才干净?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洗纹身一般需要多少钱
    洗纹身一般需要多少钱

    洗纹身价格各个地方都不一样的,现在洗纹身的方法好多,像激光的话,一般是400~800元/cm2,是通过灼烧的方式,因此洗的时候很痛苦,对于绿色和红色难洗,只能淡化,一般洗过多少都会留疤,另外要根据纹身的面积大小来定,可以到正规医院皮肤科就诊检查治疗。

    现在洗纹身最好的方法就是激光法。这种祛除纹身的方法,效果明显,没有副作用。至于要洗几次才能够洗干净,这要和你纹身的深浅度有关的。激光祛除纹身,主要是将过激光射入真皮,达到祛除纹身的效果。有的纹身的颜色比较浅,一般一次就能够洗干净,像那些颜色很深的纹身,就需要经过4-6次,这才能够达到祛除纹身的效果。

    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洗纹身多少钱和洗纹身一般洗几次才干净都有所了解了吧!其实洗纹身的价格都是没有规定多少钱的,外纹身的地点、面积与深度都与价格有关的。当然,各个洗纹身的地方价格都是不同的,所以还是要到医院或者门店里去看看,然后再选择在哪里去洗纹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