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什么时候去便宜 淡季去泰国旅游可以省多少钱

    如果让大家选择一个国家去旅游,相信这其中肯定会有人说想去泰国。在国际旅游市场中,泰国也是一个吸引众多游客注意的国家,因为大家都听说到其旅游资源是比较丰富的,这甚至使得一些资金不足的人都想方设法的想去一趟泰国了。那么,你知道泰国什么时候去便宜吗?

    泰国淡季消费会比较低
    泰国淡季消费会比较低

    在出游这件事上,要想节省成本,则还是要选对时机的,毕竟去泰国旅游有淡旺季之分,淡季里的消费有时候可能比旺季还要少许多,这也是为什么不少人都好奇泰国什么时候去便宜的原因了。据介绍,5-10月份是泰国旅游的淡季,7、8月份是中国旅游的旺季,所以9-10月份去会比较便宜。

    泰国旅游预算因人而异
    泰国旅游预算因人而异

    不管去哪,选择在旅游淡季出行的话,通常酒店、机票都有优惠,而出游的大花销项目也多是这两方面,因此,总体的出游费用会便宜一些。像有游客表示,之前从广州飞曼谷,提前2个月订的机票,只要800元左右,而在平时则是2000元左右,可见淡季出游会便宜不少。

    此外,在住宿方面,据悉泰国旅游旺季时的酒店价格要比平时贵上30%到200%,所以需要考虑经济方面的朋友,去泰国游玩最好就避开旺季了。至于选择淡季出游在花费方面可以节省多少钱,这个就得看大家自己的预算了。

    像同样的项目,人均5000元的话,有的人是能玩下来的,而有人花10000元也能玩下来,主要就看个人采取的是什么样的旅游方式了,穷游有穷游的乐趣,富游有富游的享受,这点大家应该是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