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拇指西瓜群众吃不起 拇指大小的西瓜价格昂贵

    想必有不少人听说过“没有西瓜的夏天是不完美的,”在炎热的夏日里,吃西瓜消暑是一件很惬意的事。那么,你见拇指大小的西瓜吗?然而,这种拇指西瓜群众吃不起!据悉,“拇指西瓜”125g卖29.9元。

    125克拇指西瓜卖29.9元
    125克拇指西瓜卖29.9元

    现在天气这么热,吃上一口冰镇西瓜是件很爽的事情。而且,西瓜具有清热解暑、利尿除烦的功效。在上海一超市里的拇指西瓜引起众人关注!十分袖珍。但是,这种拇指西瓜群众吃不起,因为,价格是普通西瓜的五十倍。

    2018年7月29日,上海,在上海市闵行区莲花路上一家超市内,各种时鲜水果玲琅满目,其中一种拇指大小的西瓜格外引人注目,这种小西瓜外观和普通西瓜无异,而个头却真的只有拇指大小,十分袖珍。一盒装数十个小西瓜重125g卖29.9元,“吃瓜群众”直呼:吃不起。

    切开拇指西瓜,里面并不是和平常西瓜一样是红瓢,内瓤却是像带籽的黄瓜,吃口也是黄瓜味的,里面是淡绿色的果肉。

    有市民认为这是转基因食品,其实这是一种来原产于中美洲的野生植物,学名:MelothriascabraNaudin,近年来在国内培育成功,种植方法与黄瓜无异。外表似普通西瓜,内瓤为青绿色,口感如黄瓜般清脆爽口,营养价值比普通西瓜高,可连皮直接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