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拇指西瓜售价多少 拇指西瓜怎么吃?

    炎热的夏天,西瓜、空调与WiFi是最不能缺少的,尤其是西瓜最受欢迎的水果,因为西瓜具有解暑的功效。我们都知道西瓜大致分为有籽和无籽西瓜,但是你见过一种只有拇指大小的西瓜吗?上海就出现了这样的拇指西瓜,那么上海拇指西瓜售价多少呢?

    拇指西瓜群众吃不起
    拇指西瓜群众吃不起

    近日,上海的一家超市出现了一种只有拇指大小的西瓜,不管是外表的纹路还是形状都是与普通的西瓜相似,这样简直让人刷新对西瓜的认识。那么上海拇指西瓜售价多少呢?不说不知道,“拇指西瓜”的价格是普通西瓜的五十倍,“吃瓜群众”直呼吃不起!

    上海拇指西瓜125g卖29.9元,价格几乎是普通西瓜的五十倍,“吃瓜群众”也是直呼吃不起啊!不过这种西瓜看起来颜值很高,应该会有很多人冲着颜值也会去买着尝一下吧!那么大家知道这种拇指西瓜怎么吃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拇指西瓜洗干净就可以直接食用了,拇指西瓜的皮籽都可以一起吃进去的,食用起来非常方便。拇指西瓜可食用,可直接吃。不用切开,可以连皮一起食用。西瓜籽也可食用,这种西瓜果实味道鲜美,有一种类似香蕉、酸橙的香味。“佩普基诺”一般只能在高档的餐厅才能见到它,主要以沙拉为主。

    这种迷你西瓜从沙拉到甜品,吃法多种多样:可作为零食或开胃食品直接食用,也可配上简单的夏季沙拉作为家常菜食用,还可制成西瓜小炒,或是取其果汁制成冰糕解暑,如若配上黑巧克力则口味更佳。

    拇指西瓜具有很强的抗药性,整个生长过程不需要任何农药,是一种天然无公害的植物,而且富含维生素,一口咬下去,西瓜就在嘴里“爆炸”了,吃起来酸酸甜甜,比较爽口,味道还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