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拇指西瓜125g卖29.9元 是普通西瓜的五十倍

    说到西瓜,这是炎热夏天最受欢迎的解暑水果之一,在选购西瓜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越大的西瓜就越甜。但是你见过一种只有拇指大小的西瓜吗?近日在上海的一家超市里的拇指西瓜125g卖29.9元,经过对比发现拇指西瓜的价格是普通西瓜的五十倍。

    上海现袖珍拇指西瓜
    上海现袖珍拇指西瓜

    椭圆形、圆形、甚至方形的西瓜大家都有见过,而且西瓜的价格都很便宜,一斤500g才一元钱。但是近日发现上海的一种拇指西瓜125g卖29.9元,你见过这么袖珍又这么贵的西瓜吗?下面我们看看这种拇指西瓜有什么特征和营养价值?

    在上海市闵行区莲花路上一家超市内,各种时鲜水果玲琅满目,其中一种拇指大小的西瓜格外引人注目,这种小西瓜外观和普通西瓜无异,而个头却真的只有拇指大小,十分袖珍。一盒装数十个小西瓜重125g卖29.9元,“吃瓜群众”直呼:吃不起。

    切开拇指西瓜,里面并不是和平常西瓜一样是红瓢,内瓤却是像带籽的黄瓜,吃口也是黄瓜味的,里面是淡绿色的果肉。

    这种拇指西瓜具有很强的抗药性,整个生长过程不需要任何农药,是一种天然无公害的植物,而且富含维生素,一口咬下去,西瓜就在嘴里“爆炸”了,吃起来酸酸甜甜,比较爽口,味道还是很不错的。

    然而“拇指西瓜”最大的特点是维生素C含量极高,富含钾和镁,等完全成熟后会酸中带甜。这种小西瓜果实味道鲜美,有一种类似香蕉、酸橙的香味。含12.6%的蛋白质,16.30%纤维和56.8%的碳水化合物。

    拇指西瓜的味道比较特别,虽然叫做西瓜,但是味道和口感却更接近黄瓜,拇指西瓜是清脆爽口的味道,至于好不好吃,每个人的口味不同,因此看法也不同,大家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自己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