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超市现拇指西瓜 小西瓜重125g卖29.9元

    夏季的到来,西瓜是大家都很喜欢吃的水果之一了,因为西瓜有消暑的作用,我们见过很大的西瓜,也有方形的西瓜等,形状各异,但是你见过拇指西瓜吗?上海超市现拇指西瓜就让人大开眼界,而且这小西瓜重125g卖29.9元。

    超市现拇指西瓜

    在上海市闵行区莲花路上一家超市内,各种时鲜水果琳琅满目,其中一种拇指大小的西瓜格外引人注目。这种小西瓜外观和普通西瓜无异,而个头却真的只有拇指大小。一盒装数十个小西瓜重125g卖29.9元。切开拇指西瓜,里面并不是和平常西瓜一样是红瓢,内瓤却是像带籽的黄瓜,吃口也是黄瓜味的,里面是淡绿色的果肉。

    拇指西瓜怎么样
    拇指西瓜怎么样

    不过”拇指西瓜“之所以这么贵,一方面是因为他是中美洲引进过来的,种植技术什么的都是我们学习过来的,所以相对来说会贵一点。一般生长周期60到85天,搭架后单株高1.2至1.8米,每株产量在60至90个。基本就是三个月的成长期,不过需要做的农活就很多了,所以价格贵一点。

    拇指西瓜价格多少
    拇指西瓜价格多少

    其次,价格贵还跟”拇指西瓜“的营养价值有很大的关系,因为”拇指西瓜“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可谓水果中的”维生素C之王“,加上富含钾和镁,是很多水果达不到的营养标准,因此价格贵也可以理解。所以这上海超市现拇指西瓜了,这种西瓜在上海开始正常售卖,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