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为最猛充电宝 特斯拉全线车型开启露营模式

    虽然特斯拉不是充电宝,但满车的电池总能让人浮想联翩。给笔记本、电磁炉、电烤炉供电已经落后了,加上可编程可动的鹰翼门,开个派对都没问题。所以,大嘴马斯克表示,没有错,下个特斯拉系统版本一更新,特斯拉全线车型就会有完整的派对与露营模式。

    特斯拉价格贵不贵
    特斯拉价格贵不贵

    其实在去年,特斯拉曾经给ModelX引入了一个简易的露营模式,但只能保证当车辆停车之后,空调还能保证长时间开启。但这一次完整版除了空调之外,音响、供电设备、车灯可以连续运行48小时甚至更长的时间。因此你可以以特斯拉全线车型为中心,开上一整天派对,并且还能顺带给手机充电。

    特斯拉给车辆定制特殊功能已经不是第一回,ModelX上的灯光秀、鹰翼门舞蹈被多次运用在车辆展示中。事实上诸如比亚迪等国内纯电动厂商,也有不少车型提供野营模式。周末逃离都市,在乡间小路停车野营,还能外接电磁炉煮个泡面,想想还是挺带感的。唯一要考虑的问题是,如果车辆被玩没电,估计只有拖车回家的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