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每公斤售价高达735元 5000只小龙虾抵达迪拜

    结束了半个月的世界杯,大批量进军俄罗斯的小龙虾成为这段时间里的一大特色,10万只鄂产小龙虾成“中国式”世界杯闪亮于俄罗斯世界杯期间,近日,每公斤售价高达735元的5000只小龙虾抵达迪拜“镀金”。

    小龙虾进军迪拜阿联酋
    小龙虾进军迪拜阿联酋

    据消息报道显示,7月27日凌晨00:15分,中国湖北产5000只小龙虾抵达迪拜,它们搭乘南航武汉出港国际航班顺利抵达,开始试水迪拜的阿联酋市场。没想到这一到迪拜,中国的这些小龙虾身价暴涨,你可知,它已在阿联酋卖出每公斤售价高达735元的价格。

    简直无法想象,中国的小龙虾到了迪拜这样的土豪国,身价竟暴涨至735元那么高。7月26日,小龙虾从养殖场到目的地全程不到25小时,重达270公斤的5000只小龙虾抵达迪拜,同时,这也是首批登陆阿联酋市场的中国养殖小龙虾。

    小龙虾在迪拜受食客喜爱
    小龙虾在迪拜受食客喜爱

    让人难以想象的是,这些小龙虾每公斤售价高达735元,可见小龙虾在阿联酋市场受到食客喜爱,750克包装的小龙虾在迪拜的售价为299迪拉姆,折合人民币551元,也就相当于人民币卖735元一公斤,但即便在中国,小龙虾的价格最贵也不过100-120元左右一公斤。

    5000只小龙虾抵达迪拜深受当地人民的喜爱和追捧,这里也正成为小龙虾重要的出口国之一,735元一公斤的小龙虾,恐怕也只有迪拜这样的富豪国才吃得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