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情况下信用卡可以申请停息挂账 停息挂账介绍

    信用卡是银行推出的一种消费凭证,持卡人可以刷卡消费,并且为了减轻持卡人的还压力。银行对于信用卡的还款方式有了很多的选择,比如分期还款、最低额度还款以及停息挂账。那么,下面看下什么情况下信用卡可以申请停息挂账?

    想要申请信用卡停息挂账需要满足下列条件:要确认信用卡欠款超出持卡人还款能力;持卡人要有还款意愿:这个指在逾期之前马上跟银行沟通,并且进行协商,而不是还不上马上就更换联系方式,逃避银行催收;给出合适的理由:因外界因素导致未按还款日期归还贷款,因为失业或者生病等各种原因

    其实,信用卡停息挂账其实就是指信用卡出现逾期情况后,持卡人可以去和银行协商,让欠款不再产生循环利息。而原先产生的利息不会消除,仍然会和欠款本金一起挂在持卡人的账户下,持卡人需要和银行协商该如何还这一笔欠款本息。如果持卡人觉得信用卡欠款金额已经超出了自己的还款能力范围的话,就可以去联系银行申请停息挂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