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猫山王榴莲多少钱一斤 榴莲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大家都知道榴莲是热带著名水果之一,而且还是一种非常有营养的水果,而榴莲被人们称为水果之王,所以一直以来受到不少人喜爱吃榴莲。据悉,猫山王榴莲果肉嫩滑细致较独特,外形,色泽肉质都很好,但是你知道猫山王榴莲多少钱一斤吗?

    榴莲为什么那么贵
    榴莲为什么那么贵

    从马来西亚进口的,一般是50马币一斤,也就是100左右,再加上什么运费关税什么的也就110左右,虽然猫山王榴莲虽然很贵,但是吃起来的口感真的很好,比那些什么金枕好得多了,吃榴莲真的是要吃好的才行。

    通过介绍,大家都知道猫山王榴莲多少钱一斤了吧!其实现在喜欢吃榴莲的人不在少数,榴莲特别受是女性喜爱,榴莲具有开胃促消化,滋补,缓解痛经的作用,所以吃榴莲对女性的好处是非常多的。那么,你知道榴莲不能和什么一起吃吗?我们来了解下。

    榴莲不能和这些食物一起吃

    1、可乐:榴莲中含有的大量的钾元素很容易与可乐中含有的咖啡因物质发生作用而使人变得兴奋,严重的出现心律不齐,甚至诱发心脏疾病;2、牛奶:牛奶属于热量极高的食物,如果同时吃榴莲很容易造成肾脏的负担,严重的可能造成猝死。除了牛奶之外,吃完榴莲后所有的奶类都不宜再吃,最好能够隔8小时之后再吃。

    3、酒:吃榴莲的时候喝酒不仅让人很容易醉酒,还容易使人上火。榴莲和酒都属于温热食物,一起吃会伤胃上火,榴莲中含有的硫元素还容易受到酒精的影响加重醉酒;4、海鲜:榴莲属于热性食物,而海鲜是绝对的寒性食物,如果吃榴莲的同时又吃海鲜很容易造成肠胃受到冷热刺激而不适,影响消化。特别是海鲜中的螃蟹。

    5、韭菜:榴莲属于热性食物,而韭菜也属于温热食物,两种一起吃很容易导致上火。除了韭菜之外,像茄子、羊肉、荔枝等等都不宜喝榴莲一起吃,以免上火;6、山竹:尽管吃榴莲之后吃山竹能够帮助降火,避免吃过多榴莲上火,但是却也容易造成便秘。山竹、榴莲中都含有大量的纤维会吸水膨胀,过多食用很容易引起便秘。